close

 

20180805_131606.JPG

跟大家一樣,我透過了遊學代辦來到宿霧進行了為期三個月的語言進修。

在出發整理行李時,我從不曾想過這一趟旅程將改變我的未來規劃。

就學期間抱著回本的想法,不斷的找尋各種機會使用英文對話。很快的,這死纏爛打的精神讓學校所有師生都對我印象深刻:『CDU裡有一個Kimberly!』,這程度是“我不認識你,但你知道我的名字”,走在路上每個人都跟你Say Hi,但是你根本不認識他們!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可以跳過前面的尷尬期,更快的認識不同的朋友。

在語言學校裡,每天八堂課,從早上8點至下午5點,期間有午休吃飯時間以及課堂間的下課10分鐘,很多學生都會把握這段空堂時間喘息一下,而我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。除了吃飯時間,我幾乎整天黏著老師不放,你說我不會累嗎?當然會囉!所以我們的對話內容就不是課本上的,而是從各種文化差異、生活經驗到八卦小道,天南地北的聊。這讓我有機會更深入了解宿霧這個地方的人文風情,也是促使我在畢業後又回到宿霧的原因之一!

你也喜歡宿霧嗎?就透過我帶你了解宿霧Cebu之美吧!

arrow
arrow

    Girl in C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