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 Shot 2018-10-25 at 1.17.04 PM.png

《宿霧 #客制旅行,享受 #在地導遊 #中文導覽

 

我們的目標是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提供最簡單,最舒適的交通方式,同時確保在您的 #預算範圍內
通過我們的服務,您可以看到新的地方,結識更多的人,輕鬆的享受所有的旅程。體驗宿霧所有的景點,從北到南,從東到西,我們涵蓋了所有景點。

 

Screen Shot 2018-10-25 at 1.16.53 PM.png

 

Screen Shot 2018-10-25 at 1.17.13 PM.png

Screen Shot 2018-10-25 at 1.17.19 PM.png

Screen Shot 2018-10-25 at 1.17.26 PM.png

Screen Shot 2018-10-25 at 1.17.31 PM.png

Screen Shot 2018-10-25 at 1.17.35 PM.png

#歷史遺跡#在地文化,你從未想過最美麗的旅遊景點,我們會把你帶到那裡!

我們在每一次的完美旅途中茁壯成長,為您提供終生難忘的回憶。

我們的客戶反饋能夠證明,我們不僅僅承諾,更保證提供的最佳體驗!
我們提供許多不同的套裝組合,包括 #單人, #情侶#家人和朋友,以及為滿足您的預算而定制的團體組合。

我們還可以為您提供 #公司行號#學生團體旅遊,活動皆由經驗豐富知識淵博的導遊帶領,也可以依需求提供中文領隊。我們提供客制旅遊和促銷組合,您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。

 

 

#放鬆,放鬆,再放鬆,旅遊就是要放鬆才能玩得愉快,將計劃交給我們。

我們的團隊兼具包容、敬業的態度,努力提供安全又充滿樂趣的冒險旅程,我們相信這次旅行將成為令您難忘的旅程!


#節省時間#省錢#節省壓力,立即私訊預訂!

 

歡迎加Line@諮詢(遊學代辦、宿霧旅遊潛水)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ls1960k
 
你也喜歡宿霧嗎?那就追蹤我,讓我帶你了解宿霧Cebu之美吧!
arrow
arrow

    Girl in C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