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環境2.jpg

 

遊學英文一定會變好嗎?我不會說一定會變得跟老美一樣流利,但對提升英文是有幫助的!

遊學學英文不是我主要的目的,若單純學英文,那在台灣花錢找好的教師補習班,我相信你也一定能突飛猛進!

 

那為什麼你應該參加遊學?為什麼一定要遊學?

 

到菲律賓遊學是我人生的轉捩點,是所有故事的起點。遊學12週的時間,改變我對人生方向的看法。

前些時候,我已經分享過我在宿霧為期12周的遊學生活,在這篇文章中,我將分享為何推薦各位遊學,與如何選擇遊學:

 

 

遊學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就算你沒有計畫留學或深造,參加遊學還是有許多好處。

 

1. 費用便宜

跟留歐美澳的遊學相比,菲律賓遊學費用便宜很多。如果你剛好有遇到學校補助,可能只需支付機票錢。

 

2. 體驗生活

那遊學是一直抱著教科書猛讀嗎?我覺得見仁見智,你瞭解這趟旅程的出發點為何嗎?

以我自己為例,我除了學習之外,課餘時間我都把握時間交朋友,和同學、老師與在地遇到的人都能天南地北的聊,就算用著破英文也要打成一片。藉由談吐之間了解不同的領域,增廣見聞。

遊學能體驗到與觀光團不同的生活,能更貼近地體驗當地居民的生活。遊學或許不會讓你的英文突飛猛進,除非你是參加斯巴達,或是經歷超過8周以上的遊學時間。你可以把精力放在生活上,跟同學聊天,觀察他國朋友是如何過每一天。如此不僅可以增強你的聽說能力,更能了解不同的生活方式。

 

3. 培養國際觀

但出國也不是享受,既然選擇遊學,那就是要旅遊又要學習。你在遊學其中可能碰到文化衝擊,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,這時也就要考驗你面對陌生活淨,如何自我學習成長面對。當你到了新環境,會接受到很多的刺激,這些刺激能夠幫助你成長。博恩崔西說:"如果你願意嘗試新事物並感到不舒服時,你就能成長。(You can only grow if you are willing to feel awkward and uncomfortable when you try something new.)" 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,如果你覺得人生毫無目標,強迫自己到新環境。新環境讓我跳出狹隘的框框,離開舒適區。讓我能以不同的視野看待事物,我開始思考我的未來,我嚮往的生活,這是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。

 

 

如果你對遊學有興趣,但不知道如何開始,以下提供幾個資訊給你參考。

 

1. 找遊學代辦

好的代辦讓你上天堂,不好的代辦讓你在異地欲哭無淚!
網路上有很多遊學代辦中心,只要提出你的需求,代辦就會幫你都安排好。如果你很忙,找代辦中心可以替你省下很多時間。而且代辦不會收取仲介費,他們的費用都是學校給的,不是從學生手中。

 

2. 挑選地點

在菲律賓有許多地區都有語言學校,像是熱門的宿霧,清幽的碧瑤、克拉克,商業人士最愛的蘇比克...都有語言學校,那這麼多要怎麼挑選?

首先你要先思考你希望的校區環境如何,度假天堂宿霧嗎?每週都不怕沒地方可去;還是避暑勝地碧瑤?不用怕走出門就滿身大汗;還是避開會講中文的人潮,選擇曾是美軍基地,擁有美國文化的蘇比克呢?

 

3. 確定學校

挑選好地點後,就要來選學校了!你要的課程是什麼呢?斯巴達還是自律型教育呢?你對住宿環境要求高嗎?機能要好嗎?

 

當你都確認以上的條件後,我想代辦就會提供符合你需求的學校了!

 

 

 

更多詳細資訊,歡迎加Line@諮詢。依照需求協助分析並提供建議!
(遊學代辦、宿霧旅遊潛水)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ls1960k
 
你也喜歡宿霧嗎?那就追蹤我,讓置身在宿霧的Kimberly帶你了解宿霧Cebu之美吧!
Facebook 搜尋『 女孩闖宿霧 - 青春遊學Kimberly 』
 
青春遊學
官網:https://goo.gl/95sSLM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07號2樓
 
FB封面.jpg
arrow
arrow

    Girl in C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