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9766410-405522928.jpg

 

三個月的菲律賓英文遊學不是段很長的時間,但足夠讓我的人生擁有一段美好的回憶。我在碧瑤語言學校TALK除了學英文,更與來自不同國家學生一起生活,學習用英文表達、溝通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,讓這段菲律賓英文遊學顯得更有意義。

我的英文其實非常爛,沒辦法用完整的句子來表達我的意思,我以前對於說英文感到恐懼,直到來到菲律賓語言學校TALK,我覺得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。因為在菲律賓遊學的學費和生活費非常便宜,讓我可以在合理預算之內讓自己更靠近夢想。

 

 

學生感情好.jpg

 

當我來碧瑤語言學校TALK的時候對環境很陌生,很擔心會交不到到朋友,一開始我覺得有點寂寞。但我決定要改變這種狀況,學校經理們也很幫助我,老師們也給我許多指導和建議來提升我的英語,慢慢的我和老師都很驚訝我的聽力、口說、閱讀、寫作和發音有明顯得進步!TALK的老師們對教學都非常用心、熱情、親切,這也是我能有效學習的原因;而當我想家的時候,他們都會鼓勵、安慰我,讓我覺得很感動。

一開始單字考試時,我沒辦法學會一些單字的發音,但大家都很熱心的引導我,他們願意花時間矯正我的發音,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讓我說英文越來越自然。每天一對一課程提升了我聽說讀寫的英文能力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3-4人的團體課,不只是學習怎麼使用文法,更是在對話中練習句型,漸漸的我的英文越來越流暢,在大家面前說英文讓我獲得更多自信心。

 

同學出遊.jpg

 

TALK創造了一個很棒的學習環境,我現在真的很喜歡說英文,從沒辦法開口,現在我能和任何人用英文聊天,這樣的轉變真的很感動~

在TALK,學生只需要專心學習就好,學校會提供三餐、洗衣、房間清潔,讓我可以更集中學習。

我非常喜歡TALK的老師們,他們不只是老師,更是朋友和家人,讓我們在異地不感到孤單。
 

學習環境01.PNG


平日努力的學習英文,我在週末常常會到市區購物,和老師、朋友們散步,呼吸新鮮的空氣。我覺得來菲律賓學英文是一個很正確的決定,特別是TALK語言學校真的讓我英文進步很多,因為有了這個很棒的體驗才能讓我順利地走在夢想的路上。菲律賓英文遊學全英文環境中學習讓我快速成長,也讓我理解到即使人生道路上很多事情都有可能發生,我們都需要鼓起勇氣去克服和適應!

 

TALK三人房.jpg

 

TALK四人房.jpg

 

菲律賓英文遊學 口說課程優惠
限定2018年11月前報名,不分時間入學
四周課程+四人房 優惠價3萬4000元
報價不含學雜費跟機票

-

菲律賓英文遊學專家
#菲律賓遊學找Kimberly #學好玩滿
Line - @gls1960k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ls1960k
Facebook- #女孩闖宿霧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gicb/
公司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07號2樓

arrow
arrow

    Girl in C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